close

這裡沒人會來了吧...

 

許久不見的抱怨文

一個比一個還不負責任

我的起步不好, 可是我很努力往前走, 我很努力過我的生活

 

請你們!管好自己!

 

不說話不代表應該全盤接受,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該進的義務與責任, 不是耍賴不長大就可以不用扛!

更不是說默默承受的人, 就代表他願意承受全部!

 

馬的...說了又被說愛計較!?

笑死人....看看你們自己一個個什麼樣子?不想過日子請不要牽脫別人下水!

 

他中風我問你們會不會來幫忙?答案當然是否定的, 那他媽的我一個人道底要搞定幾個人?

還是說真的投資開養老院好了...你們順便?

 

哇糙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0131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